雪地*骄阳

第一届弘朋故事走向及未来糖矿开采规划研讨会白皮书——Part01

是 @北极圈独美  @星河遥遥乐 和我三个弘朋玩家为了纪念朋朋赶场为黄子庆祝生日一周年的接龙。


OOC,背德,CP混邪,不建议阅读。

 

1  @星河遥遥乐 

 

黄子弘凡有个宝贝小男友,虽然这个小男友还比他大三个月,但他还是执着地叫他男朋友“小宝贝小宝贝”。

 

关于黄子弘凡小男友的一切,都建立在黄子弘凡日日喋喋不休挂在嘴边的描述里。

 

经纪人没见过这个圈外的小男友。

 

助理没见过这个圈外的小男友。

 

化妆师造型师身边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个见过黄子弘凡的这个圈外小男友。

 

连照片都没见过。

 

黄子弘凡把他的小男友小心翼翼地藏起来了。

 

以至于经纪人一直觉得黄子弘凡是开玩笑或者确实是需要去看医生的臆想症患者。

 

直到狗仔拍到了照片,经纪人才恍然大悟,原来黄子弘凡并不是什么精神病。


“但我看你像有那个大病!!”经纪人的吼叫声在18楼整层的办公室360度环绕播放,“你现在是可以曝光恋情的时候吗?”

 

黄子弘凡萎靡地缩在沙发的一角一声不吭,倒不是不敢吭声,他仿佛是没有听到经纪人的暴走一样,陷入自己的迷思当中。

 

负责宣传的同事拉住暴走的经纪人安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其实拍得不是特别真切,只拍到拉拉扯扯,没有特别清晰的画面可以界定。”

 

宣传看着致力于把自己活成阴影的黄子弘凡,试探性地问,“要不,黄子你和你那位说一下,就对外说是亲戚兄弟,在打闹玩耍。”

 

“被拍到”亲吻他侧颈”,那缺德的狗仔还给配《真相是真》的配乐!这TM怎么洗?你告诉我怎么洗?!!!!!”经纪人咆哮着在办公室暴走。

 

“又不是高清4K画质,我们就咬定是狗仔故意错位拍摄嘛。只要我们否认,就会有人帮我们洗的.....”宣传看着一个劲儿暴走的经纪人,又看了一眼继续装死的黄子,气不打一处来,“黄子你别装死,赶紧振作起来说正事啊。”

 

黄子似乎是动了一下,良久没开口,就在经纪人打算继续骂人的时候,他终于舍得开尊口了,“不用了。”

 

经纪人:??

宣传:??

 

黄子死气沉沉地抬眸,声音沙哑地开口,“我的私事,我为什么要和大众交代?不理。”

 

“我他m........好了,我不跟你聊,聊不进去。你把那个人的电话给我,我跟他说.....”

 

“不必了,”黄子由着经纪人翻他手机,

 

“我们分手了。”

 

“你告诉我,是哪个........嗯....嗯?”经纪人和宣传仿佛听到什么大瓜一般,迅速竖起了耳朵,“为什么啊?”

 

黄子没管他俩,反而陷入了电视里娱乐新闻关于今年选秀入营的专题报道,

“.........这位甜美系的练习生叫梁朋杰,是一名音乐剧演员,哇哦~那估计是个大vocal,是云音旗下的厂牌超云推送的选手。”

“超云?是云音一哥张超去年创立的吧?这么快就能推送练习生了?张超不愧是双云亲手带出来的孩子啊.......”

娱乐新闻里的主播夸张地吱吱喳喳,黄子弘凡一脸阴郁地看着娱乐新闻里,梁朋杰进营时笑得一脸人畜无害,丝毫不见甩他时的冷酷无情。

呵。

 

黄子终于施舍眼神给身旁想听八卦的两位“好队友”了,“之前选秀节目组不是发来邀请,让我去当评委吗?”

 

“你不是不要去吗?我帮你拒绝了。”

 

“现在回复他们,我一定不会缺席。”

 

2  @北极圈独美 


时间拨回5年前,西伯利亚的边陲小镇,梁朋杰和黄子弘凡作为被公司派往露西亚的业务骨干在异国他乡开启了一段开荒拓土(与世隔绝)的生活。老板派人定期送去生活物资和勉励关怀,让他俩发扬舍我其谁的精神,扛起公司在鹅国建设运营系统的重任。一个月来的相依为命让黄子弘凡习惯了梁朋杰做饭寡淡的口味,让梁朋杰习惯了黄子弘凡有节奏的打呼,暧昧的情愫在蠢蠢欲动的欲求不满之下肆意蔓延,终于在梁朋杰生日当天冲破了正轨。

 

冰天雪地里,生日蛋糕是别想了,黄子弘凡把最后一个苹果拿出冰箱,又找了个打火机给梁朋杰。工作了一天的梁朋杰惊喜地在火光中听着生日歌,黄子弘凡笨拙地用水果刀试图削出一整圈完整的苹果皮给梁朋杰许愿。

 

“哎哟”,黄子弘凡暗道不好,“苹果皮断了”。

 

“傻子,你的手流血了啊”,梁朋杰心疼极了,想都不想地把黄子弘凡的手指含进了自己的嘴里。

 

“救命,朋朋的舌头好软”,黄子弘凡抽回了流血的手指,不再顾忌地吻了上去。多年以后,俩人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时,都一致认为那个血腥味十足的初吻是恋爱里最难忘的回忆。

 

黄子弘凡越吻越深,开始上下其手,不一会就在梁朋杰的衣服上留下了星星点点的血迹,偌大无人的办公室里弥漫着恐怖又绸缪的气息。

 

“别,别在这儿。洗手间没监控”,梁朋杰撇过头喘了口气,轻轻推了黄子一把。

黄子弘凡牵着梁朋杰的手飞奔向厕所。

 

俩人的手机被落在办公桌上震个不停,他们原本的正牌男友高杨和张超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头顶已经青翠欲滴了。

 

欲望纾解,高潮褪去,俩人酿酿酱酱地说着悄悄话。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呀?朋朋”

 

“喜欢你精瘦精瘦的呗。不像张超,只有个花架子,中看不中用。那我比高杨好在哪啊?”

 

“你比高杨有趣多了。木头美人,千篇一律,我早就审美疲劳了”。

 

梁朋杰满意地亲了黄子弘凡一口,“那咱俩还真是绝配”。

 

等两个人收拾清楚回到办公室,手机上的未接来电已经不下10个了。黄子弘凡一边给高杨回电话一边在手机上定CONDOM。

 


半年后,申城老板办公室。

 

“公司是不绝对允许办公室恋情的,你们俩虽然都是业务骨干,但必须走一个,留下来的——升职加薪不在话下”。

 

黄子弘凡当面握起了梁朋杰的手,“领导你不用说了,我和朋朋辞职”。

 

梁朋杰和黄子弘凡十指相扣,“工作可以再找,我们绝不分开”。

 

俩人拿了一大笔遣散费,决定离开商界,进军娱乐圈。“你们俩完全可以靠脸吃饭,何必动脑子卖苦力呢?”黄子弘凡的发小、油爆虾工作室的蔡总鼓励道,“公司就提供宿舍,独栋别墅,私密性很高的”,黄子弘凡和梁朋杰异口同声道,“我今天就从高杨/张超家里搬出来”。

 

然后就是鸡飞狗跳地分手,“阿黄,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我不爱你了,高杨”,说完黄子弘凡拖着行李头也不回地走了。

 

梁朋杰这边遇到的阻力就比较大了,毕竟张超是超云的总裁,有权有势,怎会善罢甘休?

 

“和金圣权炮火连天,和高杨藕断丝连,和代玮眉来眼去。张超你不要太过分了,你凭什么不让我走?”

 

“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说这些?梁朋杰!你别忘了是谁供你上大学,走出山沟沟。”

 

“这么多年了,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该还清了吧”

 

“你这辈子都别想还清!你要分手也行,我要签你20年的经纪约,否则我就封杀你的奸夫黄子弘凡。”

 

“你这个卑鄙小人——签就签!哼!!!”

 

黄子弘凡在油爆虾工作室最顶级的资源加持下,一路走红。反而是张超签下了梁朋杰之后,把他雪藏了起来。虽然是聚少离多的,不过好在俩人能互相体谅,感情反而更甚从前。

 

想到这,梁朋杰忍不住了。他从回忆中清醒过来,不管不顾地冲到别墅去找黄子弘凡,“两周前,是高杨来找我说他怀孕了,我才提的分手。”梁朋杰的语速贼快,生怕被黄子弘凡打断,“但是我想过了,即使高杨怀孕了,我也不要分开,我想和你在一起”。

 

黄子弘凡惊呆了,“小笨蛋,自从咱俩在一起之后,我就没和高杨 了,他怎么可能怀孕?!”

 

“高杨故意驴我?!”

 

“而且还差点成功了”,黄子弘凡不敢把心里话说出口,只敢拼命点头,“不过你的经纪约怎么办?”

 

“哼,拜张超的小心眼所赐,我就算没工作也没闲着,云音镂禾兑的证据我已经提交给有关部门了。双云早早给自己留好了退路,这口黑锅张超是背定了”

 

“那这次再也不会有人挡在我们之间了吧?”

 

“再也不会了,亲爱的小黄子”,梁朋杰的话音越来越喘,直到口勿上了黄子弘凡的喉结。

 

3  @cxy雪地骄阳 

 

“朋朋,你这场戏到底要我陪你演到什么时候?”在超云顶层的办公室里,张超眼睛通红、喘着粗气,怒不可遏地看着梁朋杰。

 

“超哥,再忍忍,我很快就能让黄子弘凡身败名裂,让黄家归还属于我梁家的一切,到时候我就会回到你的身边。”梁朋杰走过去拉着张超的左手,右手轻轻抚摸着他的脸颊。

 

“当年是你让我给你6年时间,配合你演戏,助你复仇。现在已经过去5年半了,朋朋,你还记得你对我的承诺吗?”

 

“记得,你放心,经过这次分手复合,黄子弘凡现在对我死心塌地,我让他做什么他都会照做。我那份伪造的超云镂禾兑的证据是黄子弘凡亲自提交给有关部门的。现在只要你交出公司真正的账目,给到有司自证清白。再公开说黄子弘凡为了得到我不惜妨碍司法公正伪造文件诬陷超云,他这个顶流必将倾覆。再由此为开端让有司彻查他背后的黄家。半年内,这一切就会尘埃落定。”

 

“好,我们云音和超云的账目都经得起查,朋朋,我就再陪你演完这最后一出。但是,梁朋杰你一定要记住,你这一辈子,都是我张超的人,假戏可以真做,但是戏假不能情真。”

 

“超哥,你别乱想,我爱的是你,我永远是你的人。”这句话,梁朋杰说的声音极轻,与其说是对张超的保证,还不如说是在告诫自己。

 

当年在露西亚公干的时候,他确实有过一瞬间的迷失,他与张超一向是各有各的花花世界,与黄子弘凡逢场作戏一番张超也不会介意。却在干柴烈火之际,看到黄子弘凡身上竟然有作为梅溪四大家族之一“黄家”的继承人纹印,那一刻他才知道,原来黄子弘凡就是黄家那个从未公开露面的儿子。

 

梅溪四大家族分别是云家、王家、余家、梁家,20年前,梁家发生巨大变故,梁家家主、夫人与两个孩子一夜被杀,仅余一个被梁夫人拼死藏在衣橱中的梁朋杰,亲眼看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和哥哥、姐姐被一个手臂上有奇怪纹样的人杀死。

 

梁朋杰自小体弱,甚少跟着父母露面,因此知道梁家还有个三少爷的人不多,这个杀手明显也不知道梁三少爷的存在,在杀了4个人之后并未再行翻找便匆匆撤退。等梁朋杰被阿云嘎和郑云龙找到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了。

 

云家一直与梁家交好,梁朋杰与云家义子张超也是青梅竹马,于是当双云知道梁家四口被杀,便急急到梁家别墅寻找,果然找到了躲在衣橱中的梁朋杰。双云一边对外宣称梁家满门被灭一边秘密收养了梁朋杰。

 

梁家覆灭后,黄家突然崛起,还吞并了梁家之前的生意,成为了新的四大家族,并在一次媒体采访中得意洋洋地展示自己的家族图腾,正是杀死梁家四口的杀手手臂上的纹身。

 

梁朋杰在知道黄子弘凡就是仇人之子之后,马上联系了张超,求他配合自己演戏。后面的一出出,一场场,都在梁朋杰的安排之下进行。

 

从原公司离职之后,梁朋杰就让黄子弘凡借着黄家的力量走向娱乐圈,就是要将黄子弘凡是黄家之子的事情推到公众面前,这样才能牵出萝卜带出泥。黄子弘凡也没让他失望,自身条件优越,带着黄家的背景迅速蹿红成为顶流。

 

而梁朋杰借着双云的资源在音乐剧圈摸爬滚打一段时间,为自己累积业务能力之后,便也走向选秀场,并在节目中与黄子弘凡演了一出霸道导师看上我,我不情愿又不得不从的戏码。

 

如今一切的一切只差这最后一步。所有的事情都能按计划进行,除了人心。

 

除了梁朋杰的心。

 

双云于梁朋杰有恩,梁朋杰万不会背叛双云;黄家与梁朋杰有仇,梁朋杰对黄家且不会心慈手软。

 

但是黄子弘凡呢,这个黄家的小儿子对那些恩怨一无所知,他放弃了能给他更大助力的王家的高杨,一心只对自己好。

 

梁朋杰对黄子弘凡的假戏里面,又真的,没有真情吗?


tbc


---------------------------


接下来的故事走向又将会如何发展,详情请联系 @北极圈独美  @星河遥遥乐 咨询。


评论(2)

热度(11)